星期二, 八月 09, 2005

新加坡,生日快乐!

8月9日是新加坡的生日。今年,我们的祖国40岁了!时间过得真快!今天的你,是怎样度过国庆日的?是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国庆庆典的现场直播(呵呵,我还记得班上有好几个同学都喜欢看电视节目哦!),还是亲自到政府大厦广场前的大草场(The Padang)去与众人同欢共庆呢?




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老师到滨海城南(Marina Bay)去了。那里办了个滨海南嘉年华会。主办当局特意辟了几个主题村(例如:环球村、本地品牌村、体育村)让公众来参观和游玩。此外,那里还有个全面防卫展,让公众看一看我国海陆空三军的装备。很遗憾的,老师没时间到全面防卫展去参观,所以没法跟大家多作介绍。但是,根据新闻报道,公众不只能观看有关装备的展览,而且还能到军舰上去参观,真有趣!



老师照了一些照片与大家分享。希望同学们能谈一谈今年如何度过国庆日,以及说一说你对国家的期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