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月 23, 2005

走一趟文化之旅--芽龙士乃的开斋节市场


牛车水的华人新年年货市场,我们都很熟悉。但是,位于芽龙士乃,为马来同胞所开设的开斋节市场,你是否也曾去过?11月3日就是开斋节了,如果你还没去过,就赶快去看看吧,因为那里真的很有特色!


2 Comments:

Blogger 独学无友,孤陋寡闻 said...

为什么人生是那么阀门的?为什么人生是那么痛苦的?为什么有些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?为什么人心如此的狠毒。勾心斗角,明争暗斗都是出自于人,但可悲的是,这些事所针对的也是人。为什么人总要等到走到了人生的尽头,躺在病床上,奄奄一息的时候,才会回过头来看自己走过的路,并且叹息和后悔当初做和没做的事。人为何只会在那最后的几分钟才看破红尘,才领悟到生老病死,悲欢离合之不过是冰山的一角?
人生短短几时年,十年半载一转眼间就会在你不留意的时候,慢慢地,悄悄地溜走。人,一生要活得快乐,才会过得充实,才会活得更有意义,更有价值。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,但最重要的是有着共同的信念,朝着同一个目标迈进。若要写“人”这个字很容易,但它背后确是要经过风风雨雨,风吹雨打,惊涛骇浪才能够算是写得完整,完美的。人在这世上意义重大,背负着的包袱也不轻。但,事实上要有这个勇气和毅力去面对才是最难能可贵的。这些事是我最近才领悟到的,所以希望能够和大家分享,并且说出我的想法。

11:48 下午, 十一月 03, 2005  
Blogger 何书秀老师 said...

我们的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。

但是,走在生命的旅途上,一路的风景都会让我们有所收获。

有些东西要在失去之后,我们才能懂得它的可贵。因为在这之前,我们低估了它们的价值。

以积极的态度来看待得失,以豁达乐观的态度来对待生活,并且对万事万物都抱有一颗感恩的心,我们才会天天快乐,不会被困难击倒。

铭毅,你的话很有思想。庸庸碌碌地生活,有时候到头来是一无所获得的。如果我们能时不时地对自己的人生进行一番的思考,我们就能生活得更有内容、更加充实!

10:57 上午, 十一月 06, 2005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